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新力科技有限公司

手推车;电动车和部件;高尔夫球车;电子电气产品制造机械;其它交通设备;正三轮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平衡电动车
自平衡电动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6自平衡电动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9 16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自平衡电动车”参数说明

最高速度: <20km/h 车架材料:
轮毂: 合金轮毂 续行里程: <45千米
最大载荷能力: >=120千克 车轮尺寸: 16"
认证: CE 充电时间: 6-8时
电池电压: 24V 功率: 801-1500W
电池类型: 铅酸蓄电池 折叠: 非折叠
颜色: 红/白/黑/蓝/绿/黄

“自平衡电动车”详细介绍

  自平衡电动车 电动车价格 优质电动车批发/招商加盟
  该车装有双轮,其宽度不超过普通成年人的肩宽,重43kg,采用电池驱动。该车在操作时不需要刹车装置或者节流杆?,当驾驶者身体前倾时,机车前进;当驾驶者身体直立时,机车停止。Eswing思维翼运用动态平衡的原理,当身体移动时,动作中的重心会不断改变,并达到平衡。就如同人体站立前倾时会失去平衡,但人体天生的平衡器官会告知大脑这一情形,并由大脑下达移动脚步的指令以维持平衡。Eswing思维翼用轮子取代了脚的功能,复制了人类高精密的平衡动作,使用费用低廉、移动安静、便利,Eswing思维翼能量来自两个可以重复充电的BTM免维护电池。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可以连续行驶5小时,之后你才需要重新插入充电器。行驶里程与你驾驶的方式以及路面情况有关,在草地以及斜坡行驶会消耗更多电量.
  平衡车的驾驶和传统的汽车操作是完全不同的,他没有传统的刹车、油门和排档系统,如果您是第一次驾驶Eswing思维翼,必须详细阅读以下指引或接受专业人员的培训。驾驶Eswing思维翼是非常容易上瘾的,一旦你体验过它的乐趣,你将发现自己会常常寻找机会驾驶它翱翔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